PoTsai

#2月24号 难忘的婚礼”
对于摄影功夫不太扎实,却被上级领带邀请去现场拍摄婚礼,这对于我是多么荣幸、多么的珍贵的机会,非常感激领带对于我的信任,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常之重大。
在23号中午,听到下午马上就要走、并且要拍摄视频等,我既开心又紧张,因为我不知道要摄影跟录像。还没到中午饭就离开公司去找器材。
器材:对于我来说 把自己的东西借出去谁都不太愿意,但是我身边的朋友却如此得帮助我,我的最友好“老高”借给了我闪光灯、练考虑的时间都没有直接说好把D7200直接拿给我的“明阳”、因为闪光灯不是同个品牌无法使用TTI,迫不得已去向之前工作的“琼瑶”相馆老板 “吴叔”,借了闪光灯,把相馆里的SB-800借给了一位新手。我非常的感激他们。
-感激身边支持我的人

评论(2)

热度(5)